close

其實決定到底要留在日本還是台灣的同時~(雖然10000%想回台)

但決定好要回台灣的同時~飛去韓國的機票也早就訂好了

我覺得想在台灣找工作定下來之前~得先好好地出去走走

因為我在日本的一年又4個月的時間~只有休息沒工作的日子加起來沒超過3個月~

你能想像一個月在日本沒打工,燒錢是何其快速...嗎?開始擔心我的存摺的數字狂降的恐懼...

即使電話對應沒自信又爛,但無論如何還是硬著頭皮...找工作

我認真地上班~雖然在日本打工中在'坐和民"快一年,感謝當初用我的高橋店長

雖然店長在我進去不到一周的時間內就轉店了,來了一個石山店長,

還有裡面正社員的土井さんといぬいさん..的諸多照顧...

整家店也只有石山店長跟一個廚房的外國人年紀比我大...其餘都比我小

剛進去~因為在台灣做了服務業很久,所以剛開始找的工作就直接找居酒屋

因為當初聽了朋友說居酒屋可以學到很多日文(其實....之後有空在說說吧)

但坐和民這家算是中階的居酒屋~不是大眾酒場的那種平價居酒屋...算中等階級的居酒屋

但我覺得~"坐和民"其實料理跟酒其實算還不錯的...有些平價的居酒屋~~便宜酒難喝就算了..吵得興致都沒了@@

坐和民跟和民有什麼不一樣呢? 起先坐和民的氣氛是比較高級的取向,是需要脫鞋子進場的,所以地板都是木頭~較高級.

但和民就是偏一般穿鞋進出...原本坐和民的料理是取向比較高級感...但漸漸地演變成料理一致

只是氣氛想好一點的話~可以考慮坐和民...有點離題就是了(笑

老實說在日本的日子~我最喜歡的也是日本居酒屋or燒鳥店(焼き鳥屋)

尤其是炭火燒鳥店最為愛~~真的好好吃....(唯一回台灣會懷念的味道)))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待續....

arrow
arrow

    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